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到小品買鋼筆墨水

還在慢慢尋找我喜歡的藍色
這個過程,我想還會很久....

要到小品拿訂的鋼筆和順便買墨水

剛好有文具展,也順便去看一下文具展
版上許多人可能都看的比我詳細
也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所這部分略過




也去誠品信義店晃了一下
買了99元哈利波特7英文版
準備送人

再來就往小品去了

結果訂的筆沒有到,不知是哪個環節的問題
長原宣義最近不知情況如何 XD
李老請寫樂屋大哥先送一支筆過來
結果只是一般的長刀研  我有一支了
所以,頓失鋼筆的目標

遇到阿榮,看到要買藍色墨水的網友
完全不熟的店員大哥,像我這種目標明確的(沒有目標?)
你要跟我介紹東西???我也不知道要讓你介紹什麼

坐了一陣子
還好星期一,人真的不多

預定星期一要去,我還打電話問李老會不會很多人
李老回的很妙,一個人都沒有 ( ̄▽ ̄|||)

因為這次Diamine鋼筆墨水是主要目標之一
所以一去就先看Diamine 鋼筆墨水的色卡
結果店員大哥就說
Diamine majestic blue 缺貨

我說早知道就請李老先幫我留....
李老說有幫我留一罐
讓我很高興
結果....找了約10分鐘
李老和店員大哥都找不到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不急
我還有兩支鋼筆還沒到
到時一起寄就好

因為和phaiphai有約要鋼筆小聚

所以就開始默默的搬要買的東西
我不知道店員會不會傻眼
只是我之前的兩次去也是如此
李老應該習慣了

搬了一個段落之後
因為怕少買什麼
還一直看李老那鋼筆墨水的色卡

李老也開始又推坑
VISCONTI威斯康辛的藍色漂亮
萬寶龍不買要漲價,也不再進
西華的墨水不錯

等等有圖有真相

還有試寫的鋼筆都不錯
只是沒有我特別想試寫的筆了

也看了曾經考慮過的海洋、小至尊

難怪phaiphai會請我帶
我的百樂74、742系列、Elabo
瘋馬克你沒去很可惜,不能推你坑....743

因為這些筆在李老那好像不是
那麼齊全和方便試寫

客人多的話更麻煩

像我這種客人
只要一個就很麻煩
錢從來都沒帶夠過,不過我有帶提款卡.....

鋼筆小聚,看一些筆,聊一些情報
試一些墨水,很愉快的聚會
因為聊的都是彼此有興趣的事
也不會太多人,只是能帶的東西不多
自己的鋼筆更少,沒辦法放毒

發現Levenger墨水標榜的快乾也還好
曾經也打算託人買
試過之後不急
間接感謝 roura

還有李老,您引進的墨水
只要我有興趣都會買的啦
身處鋼筆的沙漠
所以只要一去到小品
就有一點點失控


真相

絕對超過5瓶
還有兩瓶預計要買的墨水沒買到


買的紙,曾經想過從日本買pilot的,結果小品有


買的卡水,右邊百樂的粉紅色是之前託網友買的


免費的宅配還有送一些古老的墨水
都在墨水圖裡

一些細節就略過
一些推坑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