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便宜立可帶與巧遇google街景車





PLUS魔法修正帶 定價80元 賣25元

內帶 15元

右側都有用剪刀截角

製造日期 20061106

有效期限 3年

打「閒聊」不打「資訊」是因為在彰化市 立越

不知道是因為有效期限快到還是為何出清

反正就是很便宜

買了?個,有一大箱

圖片左下角的立可白都超過10年了,立可帶也10年左右?

都還很好用,是我錯字太少,用不完嗎?

但看到便宜還是一直買   囧rz

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有特價

還是只是單一個案

最後,台製之前特價我都懶得買,因為立可帶已經很多了

但是PLUS一特價,就不自覺買了一些,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

我有點後悔買了2個內帶,整組的那麼便宜

買內帶做什麼( ̄□ ̄|||)

改天整理整理來個用不完的立可白與立可帶嗎?

抽屜裡還有用刷子刷的立可白,還沒拆封

應該超過15年了╮(﹀_﹀")╭













改天在Google彰化市街景圖看到我,我一定會po上Blog告訴大家

~媽~~~我上地圖了....^^"||| XX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