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一些3M思高牌停產的膠帶,和我的 style fit


昨天抽屜挖了挖,看到一些懷念的舊文具


有的根本就忘了,我曾經買過

太常逛文具行、書局,看到一些特價就買了

尤其是3M便利貼,和N次貼,你們的經常特價

讓我不小心抽屜一挖就是一堆便利貼,然後放不下去的

還放到郵局便利箱裡 ,box1 的便利箱已經

疊好幾箱了,裡面都是文具....

由左到右介紹一下







左邊是今天買一送一的圖

再來是思高牌藍色的隱形膠帶(抽屜還有思高牌雙面膠帶)

3M利貼可再貼修正帶,當初別家出立可帶,可惜被淘汰

別問我好不好用,我都還沒拆封

義大利活貼(有點貴)

蜻蜓牌立可帶式雙面膠帶,一個是N次貼類型的雙面膠

一些SKB出的隱形膠帶,現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

圖中下是比較特別的3M思高牌夢幻膠帶(黏貼時變透明)

我是買黃色的

下面那張圖就是我已裝管的Style f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