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鋼筆喝的可樂入手,一次三罐喝的滿足















6/29週一去拿上週五訂的Pilot鋼筆墨水。週五剛好翻型錄Pilot業務來,就問有沒有貨。

我也很懷疑,因為網路上看到的究竟是水貨還是公司貨??
就把要的東西(含墨水)寫一寫,跟老闆娘說有就幫我進沒有就算了。

當然是去批發商,在PTT精華區彰化市那家。(雖然沒有小品,但還有代購的地方)
老闆娘真的很好,有時候都給我"隨便算"的價格。

去拿的時候,還怕今天不會到貨,雖然比預計的少,我有訂藍色小瓶30ml,但沒到貨(可能公司沒進,或賣完??)。老闆娘還告訴我,這些東西折扣比較少,雖然折扣少,不過我覺得我拿到的價錢很漂亮。

當然小品李老也是啦,上週六忍不住就跑一趟,我也隨便搬,李老隨便算。要回家的時候還送我到捷運,非常感謝。

因為查價太麻煩了,我有時都買一些古老的東西,或雜七雜八亂買(無誤)。
有時候一些便宜東西直接送不算錢,"就感心"。上面提到的兩家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